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天气回暖春意浓 单县市民忙趁东风放“纸鸢”
作者: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春节过后,单县气温回升,今日最高温度达到17度,市民纷纷换下冬装,走出家门,享受这温暖的春风。

天空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

和小伙伴一起放风筝

瞧!穿着轮滑鞋也能放风筝

风筝飞起来了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春节过后,单县气温回升,今日最高温度达到17度,市民纷纷换下冬装,走出家门,享受这温暖的春风。

  2月23日下午4时,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湖西人民广场,看到这里已经成为风筝的海洋,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争奇斗艳,不少市民更是全家齐上阵,纷纷亮出看家本领。

  “天气暖和了,带孩子出来玩玩,晒太阳放风筝,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市民张先生说,“平时都在外面工作,一年才能回家一次,趁春节时间想多陪陪老人孩子。”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