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市开发区收看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视频会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2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市开发区在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记者 马拉松)2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市开发区在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全省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下功夫。

  电视会议结束后,市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强调,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全力促进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加强领导,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