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菏泽139个重点项目今开工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3月21日,菏泽市举行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市主会场设在市开发区联绿循环经济产业园,市委书记孙爱军宣布全市139个重点项目开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及有关市级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并介绍全市开工项目情况。

市领导孙爱军、尹玉明、闫剑波等为项目奠基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汇报市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21日,菏泽市举行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市主会场设在市开发区联绿循环经济产业园,市委书记孙爱军宣布全市139个重点项目开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及有关市级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并介绍全市开工项目情况。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分别到县区和市直分会场参加活动,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此次开工活动,是菏泽市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的又一实际行动,是全市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经过近阶段的积极筹备,前期已陆续有部分项目开工,今天开工的139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320亿元,3月底前还有60个项目开工。这些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服务业、城建、民生、文化、旅游等各个方面,必将带动全市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

  其中,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突出,市开发区联绿循环经济产业园、郓城普斯顿数控设备、巨野泛亚环保材料等符合“四新四化”要求的项目较去年大幅增加。同时,园区化、集群化特征明显,单县轴承机电制造产业园、成武高端红木家居产业园等项目开工建设,将有利于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抗风险能力和产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