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菏泽交警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支队机关党风和作风建设,近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菏泽交警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同志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大众网菏泽3月26日讯(记者 马拉松)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支队机关党风和作风建设,近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结束后,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烈为了崇高事业不畏牺牲坚决斗争的伟大精神。通过活动,全体同志重温党旗下神圣庄严的誓言,坚定了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温党史、感党恩,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