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书香流韵——菏泽新阶层大讲堂”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书香流韵——菏泽新阶层大讲堂”启动仪式暨书香流韵朗诵会举行。

“书香流韵菏泽新阶层大讲堂”启动

活动现场

    现场为市新阶层大讲堂、市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进行授牌

    《少少年中国说》朗诵

朗诵会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书香流韵——菏泽新阶层大讲堂”启动仪式暨书香流韵朗诵会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市新阶层大讲堂、市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朗诵会现场座无虚席,小学生尹孜铭以《少年中国说》拉开朗诵会序幕。来自牡丹区二十一中的三名学生共同带来的《娘的胆子》,张敏的《母亲》,丁坤的《孩子》,李奥的《金色花》等精彩朗诵接连上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知联会文学艺术专委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举办了多场公益阅读活动,以实际行动倡树全民阅读之风,仅2017年就先后联合菏泽书城、大众网、齐鲁晚报、牡丹晚报等单位举办了“新春诗会”“三八节女子诵读会”“新华情缘”有奖征文活动、孔府家酒有奖征文活动、“世界读书日”朗读等6次公益活动,获得大量市民点赞。

  “书香流韵”系列文化活动是2018年菏泽市新华书店联合社会各阶层优秀知识分子,着力打造的品牌项目,突出“大众文化”的理念,通过举办朗诵会、音乐会、创业访谈、名师大讲堂、亲子讲座、图书漂流、学校朗读者等活动,让大众爱上书城、爱上阅读,感受艺术熏陶,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感染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