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菏泽市郓城县成功举办首届端午节龙舟赛
作者:代素洁  来源:大众网
6月18日,菏泽市郓城县首届端午节龙舟赛暨首届“龙游金河好运成”水上旅游活动在郓城县宋金河畔拉开帷幕。

郓城县首届端午节龙舟赛启动仪式

龙舟赛前,为龙舟“点睛”

参加比赛的龙舟代表队已整装待发

  大众网菏泽6月18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金河腾细浪,盛世赛龙舟。6月18日,菏泽市郓城县首届端午节龙舟赛暨首届“龙游金河好运成”水上旅游活动在郓城县宋金河畔拉开帷幕。

  上午10时许,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龙舟赛正式开始。7条龙舟“鼓槌擂响箭离弦,振臂齐声斩浪尖”。岸上观众摇旗呐喊,舟上赛手奋楫争先。龙舟在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 郭林社区代表队拔得头筹。

  在龙舟赛现场,年逾8旬的史老先生笑呵呵地对大众网记者说:“这是郓城县第一次举办龙舟赛,能够在现场看一次龙舟赛,这个端午节过得很有意义,真是很高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由郓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一次综合性文化旅游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龙游金河好运成”水上旅游启动仪式、首届郓城县端午节龙舟赛、夜游流光溢彩宋金河活动。每项活动都配合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互动性节目。活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假日生活,让人民群众享受社会发展成果,让游客观赏郓城美丽风光、体验郓城风土人情,品尝别具风味的郓城小吃、感受郓城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潘敬敬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