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武胜桥镇加快治理淘汰黄标车进程
作者:李栋雁  来源:东明县
为加快淘汰黄标车进程,促进全镇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和谐统一,武胜桥镇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各工作片片长为成员的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栋雁)为加快淘汰黄标车进程,促进全镇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和谐统一,武胜桥镇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各工作片片长为成员的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

    全镇共有黄标车170辆,根据要求,2014年下半年完成任务的40%,2015年年底前全部淘汰。对此,武胜桥镇人民政府出台了《武胜桥镇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方案》。为强化舆论导向,武胜桥镇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宣传横幅等手段,多层次、全方位宣传黄标车的危害性和治理淘汰相关政策,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争取群众尤其是广大车主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推进了武胜桥镇文明、环保新农村的建设。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