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东明县东明集镇“四项措施”加强服务窗口建设
作者:  来源:东明县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近日,东明集镇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建设。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近日,东明集镇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建设。

  一是完善服务平台。我镇建立健全内部规章制度,细化窗口服务行为准则,在言行举止、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着装、作风和责任心等方面不断规范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全面搭建和完善窗口服务实体平台。

  二是抓好能力培养。通过加强我镇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教育培训,促进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三是提高服务意识。要求工作人员树立现代服务理念,做到提高依法服务意识、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实效意识“三个提高”。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一方面,强化现场管理,另一方面,严明工作纪律,对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等问题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