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东明县沙窝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月”活动
作者:霍景梅  来源:东明县
我镇传达了上级“敬老月”活动要求,并部署了我镇的“敬老月”活动方案。镇党委书记、镇长指示,要以开展“敬老月”活动为推手,推进全镇老龄事业的跨越发展。我镇召开了各片区、村老龄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各村、片区,从实际出发,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 (通讯员 霍景梅)我镇传达了上级“敬老月”活动要求,并部署了我镇的“敬老月”活动方案。镇党委书记、镇长指示,要以开展“敬老月”活动为推手,推进全镇老龄事业的跨越发展。我镇召开了各片区、村老龄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各村、片区,从实际出发,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10月份我镇各级卫生单位广泛开展“走基层、进千村、入万户”健康大走访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查体。

  10月23日是重阳节,组织有关人员在我镇敬老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

  10月26日,我镇“敬老月”老年文化系列活动在我镇文化广场开展。

  “敬老月”活动开展以来,我镇开展了敬老文化宣传教育、书法表演、老年健身操表演、法律咨询、义诊等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敬老、助老、爱老活动。

  总之,我镇开展了一系列的“尊老、敬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宣传了老龄工作和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增强了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了全镇老龄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