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仁者爱人·义薄云天” 单县仁义救援队成立
作者:张宁 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为大力弘扬“健康单县,善行天下”,23日上午,“仁者爱人·义薄云天”单县仁义救援队正式成立,单县民政局副局长李玉峰出席会议并为单县仁义救援队授牌。

单县仁义救援队成立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大力弘扬“健康单县,善行天下”,23日上午,“仁者爱人·义薄云天”单县仁义救援队正式成立,单县民政局副局长李玉峰出席会议并为单县仁义救援队授牌。

  据悉,单县仁义救援队于2017年10月开始建队,短短3个月时间,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有14个支队3000余人,从最初的几次救援到现在总计参与救援1000余场次。

  “大家推选我作为单县仁义救援队的负责人,我倍感荣幸,也深觉压力,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做好领头羊,当好排头兵。”单县仁义救援队法人孙玉民说。

  孙玉民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提高队员自身素质和应急事件处置能力,开展科学救援、安全救援,建立符合队伍发展特点的长效机制,建设一支“反应迅速、机动性高、突击性强”的救援队伍。以后争取每月进行一次医疗培训、三次技术装备培训、一次游泳技能培训,提高救援队员自身素质和救援技能。仁义救援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摔倒老人可以扶、必须扶、正确扶的行动是存在的,让摔倒老人不敢扶的邪恶风气不驱自散,大力弘扬“健康单县,善行天下”的理念。

  单县仁义救援队突击队队长郭兆敏表示,绝不负众望,积极出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定遵守仁义救援队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单县仁义救援队以后更好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