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温暖过春节 菏泽市体育局慰问帮包村贫困户
作者:帅猛  来源:大众网
1月23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到鄄城县西王尹、王屯、刘灿武三个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为三个村的贫困户带来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自掏腰包给贫困户带去现金

市体育局干部职工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月23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到鄄城县西王尹、王屯、刘灿武三个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为三个村的贫困户带来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一行首先来到西王尹行政村的李培贵家中,给生活相对艰辛的爷孙二人带来食用油等物品,李永辉自掏腰包给有病在身的李成修(父母离异,常年未归家)带去现金1000元。

  在村民高惯军家中,市体育局干部职工对他进行了慰问。见到他家的厨房前几天意外失火,现在还没有得到修葺,慰问团承诺,尽快帮他修盖,争取让他能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通过对三个第一书记帮包村的贫困户走访慰问,共为贫困户送去了面粉、大米各30袋,食用油30桶。慰问团表示,会继续关注这些村民,以后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及时给“第一书记”反映,他们会及时给予帮扶。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