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单县同心圆梦慈善协会寒冬送暖 下乡慰问贫困户
作者:张宁 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2月2日上午,单县同心圆梦慈善协会联合单县仁义救援队一行20余人,到单县谢集镇陈桥行政村慰问10户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条、点心、衣服、玉米种子等生活生产物资。

同心圆梦慈善协会慰问贫困户

志愿者为孩子穿新棉衣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和贫困家庭合影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吴超楠)2月2日上午,单县同心圆梦慈善协会联合单县仁义救援队一行20余人,到单县谢集镇陈桥行政村慰问10户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条、点心、衣服、玉米种子等生活生产物资。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亲切地和贫困户交谈,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活和生产上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条、点心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志愿者们还为部分贫困家庭孩子送去新棉衣,为需要的家庭送去玉米种子。

  “您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给我们说,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你们,祝愿你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单县同心圆梦慈善协会会长张春桦对贫困老人说。“我们做慈善是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影响更多人,帮助更多人。”

  此次慰问受到单县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捐钱捐物,奉献自己的爱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仁义救援队为此次慰问提供两辆车辆,清凉寺提供了现金,公主衣馆为贫困家庭提供了衣服等。

  收到大家的关心,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现在国家政策好了,还有你们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