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难忘复兴之路 山东明胜纺织举行十年庆典
作者:刘进 通讯员 段水法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昨晚,山东明胜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十年庆典暨2015年新年联欢晚会举行。山东明胜纺织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欢聚一堂,和东明县各界人士一起,共同回顾了明胜公司恢复生产10年来取得的成绩,以自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山东明胜集团董事长尚胜友动情地在晚会上讲话

山东明胜集团董事长尚胜友动情地在晚会上讲话

山东明胜集团总经理周宏伟回顾集团10年历程

山东明胜集团总经理周宏伟回顾集团10年历程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东方武校的舞狮表演

东方武校的舞狮表演

明胜集团员工的舞蹈表演

明胜集团员工的舞蹈表演

相声表演

相声表演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记者 刘 进昨晚,山东明胜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十年庆典暨2015年新年联欢晚会举行。山东明胜纺织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欢聚一堂,和东明县各界人士一起,共同回顾了明胜公司恢复生产10年来取得的成绩,以自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在晚会现场,山东明胜纺织集团董事长尚胜友动情地回顾了明胜公司恢复生产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与自己一起奋斗的全体员工多次致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04年底,时任棉麻公司总经理的尚胜友临危受命,接手濒临破产的明胜公司,仅用20天的时间就使公司恢复生产。此后10年,明胜公司走向了快速发展之路。 

    目前,明胜公司的生产规模由原来的8万锭增加到了40万锭。在今年的“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测评中,山东明胜纺织有限公司在100强企业中排名第85位,这是菏泽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