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等你等了那么久 5月16日祁隆回菏泽唱情歌
作者:张鹏 钟博陵 见习记者 李黎丽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著名菏泽籍歌手祁隆全国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暨菏泽站歌友见面会在齐家网名家居广场举行,为5月16日在菏泽的演唱会预热,现场数百歌迷前来助阵。

见面会现场,祁隆连着演唱了3首歌曲

见面会现场,祁隆连着演唱了3首歌曲

小歌迷在现场演唱祁隆代表作《等你等了那么久》

小歌迷在现场演唱祁隆代表作《等你等了那么久》

现场数百歌迷前来助阵

现场数百歌迷前来助阵

“祁隆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菏泽站)宣传海报

“祁隆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菏泽站)宣传海报

    大众网菏泽3月29日讯(记者 张鹏 钟博陵 见习记者 李黎丽)今天上午,著名菏泽籍歌手祁隆全国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暨菏泽站歌友见面会在齐家网名家居广场举行,为5月16日在菏泽的演唱会预热,现场数百歌迷前来助阵。 

    在歌迷见面会上,祁隆介绍了5月16日“祁隆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菏泽站)的筹备情况,并现场演唱了他的自创最新歌曲《想着你的好》,以及代表作《等你等了那么久》、《爱的世界只有你》等3首歌曲。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祁隆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菏泽站)将于5月16日在菏泽演武楼举行。为了筹备此次演唱会,祁隆准备了两个月之久。届时,除了主唱祁隆外,还将有著名歌手千百惠、陈瑞、陈玉建、山楂妹等前来助阵。现场节目以祁隆代表作《乡愁》、《等你等了那么久》、《一万个舍不得》、《爱的世界只有你》等为主,中间穿插千百惠等著名歌手的优秀歌曲。祁隆介绍,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收入将全部捐给鄄城县,用以改善家乡条件,这也是他举办演唱会的初衷。 

    被誉为音乐才子的祁隆是菏泽市鄄城人,由他独创的主导原创乐坛的祁式音乐风格,受到了无数歌迷的推崇,赞赏,其作品亦广为传唱。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