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带头习练健身气功
作者:菏体宣  来源:大众网
日前,为大力推进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工作,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体育局邀请了山东省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健为全体干部职工培训健身气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魁带头习练健身气功,拉开了全局练习健身气功的序幕。

市体育局局长带头习练健身气功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通讯员 菏体宣)日前,为大力推进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工作,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体育局邀请了山东省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健为全体干部职工培训健身气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魁带头习练健身气功,拉开了全局练习健身气功的序幕。

  习练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健身气功项目培训,自2016年6月至8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天下午4:30至5:30培训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六字诀等项目。第二阶段为健身气功项目习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天下午4:30至5:30集中在局四楼会议室练习1个小时。第三阶段为检查验收。在2017年元旦前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健身气功项目掌握情况进行检查验收。2017年将继续组织开展健身气功新功法的培训、习练、展示、比赛活动。

  同时,此项活动将作为市体育局党组考核党支部、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的重要内容,定期进行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