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党员好家风”征集作品 菏泽市纪委喊你一起讲家风故事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纪委获悉,即日起,中共菏泽市纪委推出“党员好家风”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公开征集作品,反映菏泽党员在家风传承中的故事。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纪委获悉,即日起,中共菏泽市纪委推出“党员好家风”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公开征集作品,反映菏泽党员在家风传承中的故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征集的作品主要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围绕“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传统八德和优良家风积淀传承,多角度、多侧面展现菏泽党员家风故事,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达到鼓舞人,感染人,激励人的目的,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

  即日起至8月25日,菏泽的党员都可以将投稿作品可发送至邮箱hzsjwxjs@126.com,注明“党员好家风征集活动”和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作品说明等。对征集的作品,市纪委将择优向省纪委宣传部推送,并视情协调市委宣传部加强策划报道,在新闻媒体开辟专栏予以刊播,通过报告会进行宣讲。

  菏泽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优良家风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烙印、一缕清风,此次活动将集中宣传展示全市廉洁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家庭“廉内助”、优良好家风的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齐家,践行传统八德,营造崇廉尚洁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