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曹县召开冬季严打退赃大会 返还赃物价值50余万元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1月23日上午,曹县公安局召开冬季严打专项行动退赃大会,现场将追回的各类赃物赃款全部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曹县公安局在展开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共破获盗窃、诈骗等各类刑事案件300余起,追回赃物赃款价值50余万元。

追回的现金和手机等

民警将追回的14万元现金交还给受害人亲属

市民为曹县公安局民警送锦旗

追回的电动车

追回的电瓶

退赃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1月23日上午,曹县公安局召开冬季严打专项行动退赃大会,现场将追回的各类赃物赃款全部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曹县公安局在展开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共破获盗窃、诈骗等各类刑事案件300余起,追回赃物赃款价值50余万元。

  上午10点30分,退赃大会正式开始。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将一辆辆被盗的电动车交还到受害群众手中,很多群众现场为民警送上了锦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的125块基站电瓶,装了满满的一卡车,引来众多群众围观,铁塔公司员工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 通信卫士”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

  “把这笔钱追了回来真是帮了大忙,这是全家人的拆迁补偿款,太感谢公安局了。”受害人的亲属袁培峰告诉大众网记者。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曹县公安局民警破获一宗诈骗案件时,从犯罪嫌疑人的手中,追回了14.51万元现金。

  “我们在破获案件的同时,都会最大努力地追回赃物赃款,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尽量弥补人民群众所受损失。”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路成斌介绍,曹县公安局在展开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36名,抓捕网上逃犯39人,打掉犯罪团伙7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0余起,追回被盗汽车1部、电动车17辆、电瓶164块、手机42部、现金14万元等,共计价值5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