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菏泽发放5042套健身秧歌运动器材 社区送锦旗致谢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牡丹区北城办事处河东社区一行5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菏泽市体育局,对市体育局赠送健身秧歌运动器材表示感谢。

牡丹区北城办事处河东社区的工作人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牡丹区北城办事处河东社区一行5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菏泽市体育局,对市体育局赠送健身秧歌运动器材表示感谢。

  “真是谢谢你们了,这下我们社区以后表演就不愁啦!”上午10时许,牡丹区北城办事处河东社区妇联主任王瑞娟来到菏泽市体育局,把一面写有“全民健身强我中华 锣鼓秧歌欢乐万家”的锦旗,交给了菏泽市体育局调研员李振亚和副局长房惠敏。王瑞娟告诉大众网记者,社区秧歌队一直也想购买一套健身秧歌运动器材,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能实现,“这次收到捐赠的健身秧歌运动器材,帮了大忙了。”

  李振亚对社区前来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他说,全市对5042个行政村(社区)捐赠健身秧歌运动器材,就是要为广大农民群众搭建体育健身平台,丰富农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身体素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月24日,菏泽市村级健身秧歌运动器材发放仪式暨村级体育总会(老年体协)成立大会在菏泽会盟台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共为全市172个乡镇(办事处)、5042个行政村(社区)发放了5042套健身秧歌运动器材,并进行了村级体育总会(老年体协)授牌仪式,实现了市、县、乡、村四级体育总会(老年体协)组织全覆盖,这对补齐农村群众体育健身的短板,打通全民健身在农村的“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