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菏泽高速交警启动春运 确保春节道路安全畅通
作者:帅猛  来源:大众网
春节将近,为确保春节期间高速道路的安全和畅通,2月1日,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在日兰高速曹州服务区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支队民警为过往车辆送上了春联等并提醒司机谨慎驾驶,确保平安回家过年。

春运启动仪式现场

交警为过往司机送上春联和祝福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春节将近,为确保春节期间高速道路的安全和畅通,2月1日,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在日兰高速曹州服务区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支队民警为过往车辆送上了春联等并提醒司机谨慎驾驶,确保平安回家过年。

  春运启动仪式上,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杜万强表示,春运期间支队每天将安排三分之二警力参与执勤,积极落实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机制,科学布岗,着力提升异常情况快速反应能力。统筹高速路政、经营公司联勤力量分布和巡逻重点,充分发挥联勤联动微信群作用,通过错时巡逻、交叉巡逻和梯次巡逻的方式,开展联合巡查,织密春运期间路面动态巡逻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月1日起,高速交警支队全面启动辖区省际卡点、服务区、收费站等春运检查站,从严查处“三超一疲劳”、长途客车凌晨2点到5点违规运行等重点违法行为;利用科技装备严查严处货车低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主线违停等易引发恶性事故的重点违法,相关违法信息在24小时内校对入库,并第一时间告知当事人,切实提高执法震慑力;协调业主单位加强服务区管理工作,严厉打击服务区大客车违法上下客和短途“黑车”非法营运行为。

  活动期间,支队还通过设立新春送福、姜茶赠送、法律咨询、案例展台等多个席位开展警民互动,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131190453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