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三年创城今日创成 菏泽获评“省级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对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区),全国文明村镇、单位、校园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第六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文明委主任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龚正、李群、杨东奇、陈辐宽、王清宪、邢善萍、林峰海出席会议。

省级文明城市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对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区),全国文明村镇、单位、校园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第六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文明委主任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龚正、李群、杨东奇、陈辐宽、王清宪、邢善萍、林峰海出席会议。

  大众网记者看到。在公布的表彰名单里,菏泽市榜上有名,获评“省级文明城市”称号。创城成功的背后,是太多人的汗水,为了这个荣誉,菏泽奋斗了三年。2015年,菏泽首次提出创城目标,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与牡丹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依次签订了创城工作目标责任书。“今年动员起步、夯实基础,明年集中攻坚、基本达标,2017年全力冲刺、全面达标,通过3年努力,确保实现创城目标。”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会上的话掷地有声。他强调,要坚持创城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集全市之力打好创城工作的“人民战争”。

  回望来路,此次创城,菏泽市秉承“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克服基础薄弱、硬件落后等现实困难,广泛发动基层干部和广大市民,不仅让公共服务设施更加完善,市容环境秩序得到良好改善,市民文明素质大幅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凝聚力得到明显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增强,也让每个人对城市有了更多的亲近热爱和责任担当。

  附:菏泽市受表彰名单

  省级文明城市

  菏泽市

  省级文明县(市、区)

  牡丹区

  单县

  保留称号的省级文明县(市、区)

  巨野县

  郓城县

  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

  成武县伯乐集镇伯乐集村

  单县高老家乡张武楼村

  巨野县田桥镇王土墩村

  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庙村

  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菏泽市财政局

  青岛海关菏泽办事处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菏泽开发支行

  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

  第六届全省道德模范

  侯玉林 菏泽市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主任

  何厚江 郓城县诚信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131190453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