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写春联送健康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月2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送健康写春联公益活动举行。来自菏泽市区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大师为医院患者和周边百姓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记者 王文文)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月2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送健康写春联公益活动举行。来自菏泽市区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大师为医院患者和周边百姓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大师们气沉丹田,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代表着他们对市民的祝福。“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都有份……”看着拥挤的人群,书法家们不禁说到。

  活动进行的同时,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还特别设立了义诊活动,专家们认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检查身体,普及医学常识,尤其是对市民高度关注的高血压、糖尿病、流感等常见疾病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作为菏泽首家医养结合老年病医院,自1月2日试运营以来一直积极从事公益活动的举办,此次“送建康写春联”活动也是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患者和周边群众,将新春祝福送到每家每户。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