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单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开展《禁毒条例》宣传活动
作者: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推广,坚决遏制吸毒贩毒人员新滋生,2月9日上午,单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春运高峰期,在单县汽车站开展《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

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志愿者向乘客发放宣传页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推广,坚决遏制吸毒贩毒人员新滋生,2月9日上午,单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春运高峰期,在单县汽车站开展《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单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单县斑马救援队在汽车站及其周边开设禁毒宣传台,并通过在汽车站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山东省禁毒条例》、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积极进行禁毒宣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张贴《山东省禁毒条例》80余份,发放宣传彩页及举报奖励办法宣传页、联系卡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禁毒的深刻认识,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