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菏泽市卫计委吹响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号角
作者:邵建国 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该委对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委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人民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卫生和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邵建国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该委对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委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人民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卫生和健康事业新局面。

  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宝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是提升干部素质,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文明单位创建是构建和谐机关,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保证。文明单位创建是提高全员素质,树立行业形象的主要抓手。

  陈宝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全委“一盘棋”思想,围绕创建工作方案的要求,严格标准,迅速行动,以工作促创建,用创建促工作,全面抓好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和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同行业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

  随后,菏泽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张怀庆就文明单位如何创建作了讲座。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要求大家行动起来,落实好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

  市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将进一步推进菏泽市卫计委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卫生计生良好形象,为人民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卫生和健康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