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水浒好汉城上演李逵坐衙 这是一部情景剧!
作者:付娜 朱光成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4月9日,国家4A级景区郓城水浒好汉城推出了古装情景剧《李逵坐衙》,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水浒好汉城情景剧《李逵坐衙》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付娜 通讯员 朱光成)4月9日,国家4A级景区郓城水浒好汉城推出了古装情景剧《李逵坐衙》,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咚!咚!咚!三声鼓响。啪!惊堂木一拍。“各位看官,话说《水浒传》第七十四回,燕青下山打擂,李逵偷偷跟随,燕青打擂旗开得胜.....”在水浒好汉城“郓城县衙大堂内”,演员扮相考究,唱腔一板一眼,将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

 

  为发扬水浒文化,郓城水浒好汉城特意打造了两部水浒情景剧,在水浒故事原发地现场,将水浒文化和当地民风民俗编排在一起,静态的景点加上“真人秀”演绎,让游客与“梁山好汉”零距离接触,带游客穿越历史,增添了景点的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也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台视觉盛宴。

 

  来自水浒好汉城景区“好汉艺术团” 的三十余名演员纷纷表示,排练虽辛苦,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绎,让游客感受到水浒好汉替天行道、除暴安良的英雄豪情,和好汉们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和大情大义的风采,也让游客更加了解水浒文化。

责任编辑:刘嵩岳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W020140307524850409409.jpg
W020140314550304573416.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