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曹县农村信用联社:金秋助学成就梦想
作者:  来源:曹县文明办
农村信用联社举办“金秋助学”资助员工子女上大学仪式,向28名准大学生每人资助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

    822日上午,县农村信用联社举办“金秋助学”资助员工子女上大学仪式,向28名准大学生每人资助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 

    资助仪式上,单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县农村信用联社的改革发展和近年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情况,并从“珍惜、立志、感恩”三个方面对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准大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准大学生及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县农村信用联社的资助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近年来,县农村信用联社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继今年6月份开展“慈善之光”活动的又一次爱心之旅。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