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红色围城 温暖菏泽”免费派送红围巾公益活动举行
作者:桑希鹏 祝雅堃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10点,“红色围城 温暖菏泽”免费派送红围巾公益活动在开发区人民广场举行。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和热情参与,共向市民免费发放2000余条红围巾。

活动现场

向交警代表赠送红围巾

发放仪式现场,菏泽市飞鹰义务救援中心合影留念

发放现场,家长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记者 桑希鹏 祝雅堃)今天上午10点,由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菏泽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菏泽市城管局开发区环卫办、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的“红色围城 温暖菏泽”免费派送红围巾公益活动在开发区人民广场举行。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和热情参与,共向市民免费发放2000余条红围巾。

  一条红围巾,温暖一座城。活动现场,交警代表、城市执法人员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人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救援中心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一条围巾的温度,代表一座城市的温暖。这次“红色围城? 温暖菏泽”免费派送红围巾的公益活动旨在使城市的守护者交通警察、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心。一位市民摸着红围巾激动地说:“戴着它真暖和,再冷的天俺也不冷了!”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建邦地产”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关爱我们城市环境和交通的守护者,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组织、机构和全体市民积极参加到“红色围城 温暖菏泽”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和社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