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乡村 送健康”
作者:齐敦硕  来源:大众网
4月11日上午,菏泽市法制办、仲裁办驻高新区吕陵镇第一书记联合市体育局走进吕陵镇西任寨村,共同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健康,指导村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村民现场学习健身气功

老师现场示范指导

小朋友上前观看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齐敦硕)4月11日上午,菏泽市法制办、仲裁办驻高新区吕陵镇第一书记联合市体育局走进吕陵镇西任寨村,共同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健康,指导村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到了市健身气功协会、广场舞协会的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教学。

  上午9点,村委广场上人头攒动,健身气功、广场舞教学活动现场吸引着数百名村民观看。通过健身气功、广场舞项目的教学,村民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用实际行动使在场的每一位村民感受到了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与益处。

  “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为村民送健康、送欢乐,使广大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菏泽市法制办驻西任寨村“第一书记”苏月告诉大众网记者,以后还会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促进人民的身体健康,引导人民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物质精神和文化生活,全面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