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中国文明网专题报道曹县供电公司员工王东事迹
作者:菏泽文明办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 最近,中国文明网新开设了《好人365》专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进好人,分享感悟。我市曹县供电公司员工王东的先进事迹在第28期进行专题报道。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 最近,中国文明网新开设了《好人365》专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进好人,分享感悟。我市曹县供电公司员工王东的先进事迹在第28期进行专题报道。 

    王东,男,汉族,中共党员,生于1975年2月,曹县供电公司郊区配电二班班长。 

  在1999年冬天的一个周末,王东和妻子到妻子家乡曹县安蔡楼镇常寨村走亲戚,认识了无亲无故的陈凤兰老人,得知其老伴去世早,无儿无女。王东对老人的情况非常同情,就和妻子一起把老人接到县城的家里居住,照顾这位老人。陈凤兰老人本打算在县城住几天就回去,没成想这一去就受到王东夫妻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重新感受到家的温暖,这一住就是15年。 

  王东不但在日常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老人,而且在工作中也非常勤奋敬业,积极参与曹县供电公司组织的彩虹义工队,开展“闲物送人”、“义工服务进农村”、“彩虹服务农家”等活动,帮助弱势群体,救助贫困儿童100余人,今年还被评为“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