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曹县联社开展“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
作者:杜红磊  来源:曹县联社
为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公众信用意识,曹县联社8月份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了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为主题的“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公众信用意识,曹县联社8月份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了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为主题的“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曹县联社根据各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向客户发送宣传短信和宣传折页、LED电子屏滚动播出“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生活”宣传标语、设置征信咨询台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是提高了客户对征信体系的认识,更多的客户开始查询、关心自己的信用报告,加深了他们对征信的认识与了解,二是引导客户逐步树立新理念,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持续的信用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三是在提高公众信用意识的同时,提升信用社品牌的认知度。 

    曹县联社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力度,让广大群众在了解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便捷,为群众送去更多的福祉。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