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到菏建集团调研
作者:杜令瑞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5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菏建集团调研。孙爱军一行先后视察了集团财务大厅、建材展厅和荣誉陈列室,在七楼会议室集中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信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参观菏建集团荣誉室

孙爱军听取菏建集团工作汇报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通讯员 杜令瑞)5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菏建集团调研。孙爱军一行先后视察了集团财务大厅、建材展厅和荣誉陈列室,在七楼会议室集中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信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对菏建集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调度解决集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爱军指出,菏建集团是目前菏泽市规模较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也是菏泽市最有实力的建筑公司、房地产公司,近几年取得了显著成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政府排忧解难,对菏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菏泽老百姓最信赖的品牌企业。 

  关于菏建集团今后的工作,孙爱军要求,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高起点谋划企业发展规划:一是希望树立高远的目标。要认清市场形势,发挥自身优势,寻找差距,立足菏泽,面向全国,向国内龙头建筑和房地产企业看齐,提升层次,提升境界,带动菏泽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努力实现打造“百年菏建”的发展目标。二是希望提升管理水平。要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来重新打造菏建集团企业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规避好财务风险;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做好管理团队梯队建设,建立健全人才选拔、培养和使用机制;强化质量管理,树立菏建品牌,把质量第一作为经营的重要位置,把每一个建筑努力打造成绿色建筑。三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菏建集团健康发展,各级政府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要把菏建集团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积极为菏建集团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为菏建集团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和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时圣恩、市经信委主任闫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玉明、市规划局局长崔学民、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韩章民等陪同调研,集团公司领导李永亮、任永信、李安斌、刘单辰、石军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W020140307524850409409.jpg
W020140314550304573416.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