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看望慰问“时代楷模”朱彦夫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4月1日上午,受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委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一行赶赴沂源县,看望慰问“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并为他颁送“时代楷模”奖章、证书。

  4月1日上午,受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委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一行赶赴沂源县,看望慰问“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并为他颁送“时代楷模”奖章、证书。
  孙守刚来到朱彦夫家中,首先转述了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的关心和问候,并坐在床头与他亲切交谈。他说,日前,中宣部授予朱彦夫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并会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政部和总政治部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他的先进事迹。朱彦夫同志当之无愧,是全省人民的骄傲。全省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弘扬他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的崇高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叮嘱当地同志要关心照顾好朱彦夫同志的身体和日常生活,让他安度晚年。随后,孙守刚来到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朱彦夫事迹宣传教育基地”,到朱彦夫曾经创办的夜校旧址、带领群众开垦的大寨田考察调研。
  济南军区政治部宣传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双拥办、淄博市委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刘嵩岳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W020140307524850409409.jpg
W020140314550304573416.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