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价值引领道德支撑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天下午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全国会议上就“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 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作典型发言。

  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天下午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全国会议上就“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 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作典型发言。全国会议后,接着召开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
  孙守刚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项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本工程、战略工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力量和坚实思想道德基础。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在研究阐释、宣传普及、融入贯穿、弘扬传统美德、实践养成上下工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工夫。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形成合力,推动美德山东、文明山东、诚信山东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在道德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 (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刘嵩岳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W020140307524850409409.jpg
W020140314550304573416.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