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临界下班点的小序曲
作者:马晓骙 杜红磊  来源:曹县联社

   “贷款利息都存上了吗?”“都存上啦”“库里的钱正好不?”“库平”“好,结账!”今天是19号,伴随着夕阳西下。忙碌的一天终于拉下帷幕。大家都紧张着结着账,整理着今天的传票,或许还会思考着晚饭吃什么。

    一切顺利,正当我准备平账的时候,这时,营业厅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对面传来了急促的声音“下班了吗?存钱能存不?我刚收的水费10多万,能存不?”。原来,是我们砖庙镇财所的同志吴哥。我说:“可以,来吧。!”挂了电话,我立刻打电话给保安把外面的门打开。现金柜员立马打开电脑,重新开账。准备就绪,只见吴哥提着一袋子钱,满头大汗的来到了营业厅。

    由于零整都有,大家伙一起帮忙,钱很快就存上了。当看着他满怀的感激,连身道谢:“我知道这点,银行都下班了,本来抱着试下的想法打了电话,没想到还会给我自己开门。太谢谢你们啦,信用社真是咱自己的银行!”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大家都欣慰的笑了。虽然耽误了自己一点点的时间,但是能帮到别人是开心,是快乐的。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