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热词
民企捐资,送民平安
作者:褚宏鹏 郭旭晗  来源:东明县
“天网工程”是马头镇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创建“平安马头”的重要载体,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一项民生工程。

    “天网工程”是马头镇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创建“平安马头”的重要载体,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一项民生工程。自415日,东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素华、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申国兴到马头镇调研“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后,马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委会专门研究“天网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并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陈东明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尚伟刚、党委副书记张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霍发斌、综治办副主任王艳竹任副组长、镇派出所及镇直各部门、各村负责人为成员的“天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镇综治办主任王艳竹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制定了马头镇农村“天网工程”施工方案。

    马头镇“天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精神,本着“企民共建和谐新马头”的原则,号召包村干部、镇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村庄和企业进行走访,让他们知道“天网工程”的推进是时代的需要,社会的需要,人民的需要,取得各行业的支持与理解,克服马头镇无移动网络的困难,千方百计完成建设任务。经过镇综治办主任王艳竹、镇派出所所长李世广的沟通协调,马头镇吉安建材民营企业自发出资8000余元为马头镇梁坊村安装了“天网”工程自组网。镇派出所所长李世广与东明县公安局通讯科科长宋慧昌亲临一线指导监督安装情况。

    日前,东明县马头镇梁坊村村民自发组织向东明县马头镇吉安建材经理郭安军赠送了“鱼水情深,送民平安”的锦旗一表谢意,镇综治办副主任王艳竹、镇派出所所长李世广见证了这一幕。当时在场的村民代表说“党委政府、企业都想着咱老百姓,咱们也不能忘了他们呀”,吉安建材经理郭安军说“镇党委政府和村民都支持我们企业的发展,我们企业也不能忘了咱老百姓呀”。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农民的心声,党委政府赢得了好评。相信,马头镇“天网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展。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