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牡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区民营医院药械不良反应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菏泽牡丹区
为加强药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与监测工作,提升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牡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民营医院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议,全区23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和药械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加强药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与监测工作,提升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牡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民营医院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议全区23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和药械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药品与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的概念与常识,相关的药械不良反应法律法规。培训重点围绕不良反应报表填写要求,不良反应过程描述填写要点及常见错误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分析。 

    目前牡丹区民营医疗机构规模较小,质量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对于药械不良反应重视不够。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民营医院对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重要性的认识,从而将对药械不良反应的关注深入到日常用药用械中,以确保民营医院服务对象使用医院药械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翟晨晨
重要活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