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郓城河务局机关举办第4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张宇轩  来源:郓城县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单位建设水平,近日,郓城河务局第4期道德讲堂开讲,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局领导亲自组织,全程设置了颂经典、文明礼仪讲座及示范、核心价值观诠释3个环节。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单位建设水平,近日,郓城河务局第4期道德讲堂开讲,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局领导亲自组织,全程设置了颂经典、文明礼仪讲座及示范、核心价值观诠释3个环节。在颂经典环节,宣讲人朗诵了中华传统《24孝故事》,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触动;文明礼仪讲座与示范,生动、活泼、易懂易会;核心价值观诠释重点讲解了“诚信”。本期道德讲堂使广大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传承道德美德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联系和现实意义,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