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杜堂镇“四德”评选进企业
作者:张秋华  来源:定陶县
“李明是基层一线的电焊工,勤奋好学,工作严谨,她比男同事干的都好,她细心钻研钢结构工艺,解决钢构焊接过程中的缺陷,而且她还是名副其实的好媳妇,虽然工作忙,但她经常回家,给老人送吃送穿,帮老人打扫卫生,我推荐她为个人品德优秀典型。”这是9月11日,双龙冶金有限公司“善行义举四德榜”先进榜样评选会上,职工田爱云这样说道。

    “李明是基层一线的电焊工,勤奋好学,工作严谨,她比男同事干的都好,她细心钻研钢结构工艺,解决钢构焊接过程中的缺陷,而且她还是名副其实的好媳妇,虽然工作忙,但她经常回家,给老人送吃送穿,帮老人打扫卫生,我推荐她为个人品德优秀典型。”这是9月11日,双龙冶金有限公司“善行义举四德榜”先进榜样评选会上,职工田爱云这样说道。     杜堂镇为了认真宣传贯彻学习先进、树立楷模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让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在全镇规模以上企业中相继开展了“四德”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以此推动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企业依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制定了评选方案。按照个人品德优秀典型榜、家庭美德(孝德)榜、职业道德(诚德)榜和社会公德(爱德)榜中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重守承诺、爱护环境、诚实守信等多个小项的评选标准和内容。通过推选、公开评选,分别评选出了四类典型模范代表人物。     活动的开展,在各企业中营造了“学习先进、追赶榜样、树立楷模”的良好氛围,极大的发挥弘扬了身边典型的正能量。同时,突出抓好企业“诚德”工程建设,丰富提升内涵,将“四德建设”植根企业,大力打造“企业四德榜”,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精神风尚和发展环境,并将通过张榜公示,让“四德”建设活动成为企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双龙冶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凡宇说:“通过开展“四德”建设,我们以“诚”拓市场,以“孝”管员工,以“爱”报社会,助推公司的大发展,营造风清劲足的发展环境,并将以更大的业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