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牡丹区安兴中学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牡丹区 安兴中学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牡丹区安兴中学组织三个级部的男女同学同时进行了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牡丹区安兴中学组织三个级部的男女同学同时进行了拔河比赛。 

  比赛规则是同级部间相比,男女生分开比,每班选派男女生各20人,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最后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比赛开始,各班级参赛的队员一个个攥紧粗绳,身体下蹲后仰,向自己的方向拼命拉绳。女生丢掉了平时的文静矜持,男生尽显英雄豪气,他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抗衡着,一个个小脸憋得通红,很多队员的手都磨破了,但还是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坚持。各班的拉拉队员拼命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助威,他们有的弯下身子,仿佛在和队员们一起用力;有的则不停地原地跺脚,恨不得冲上去帮队员们一把。各班班主任也一遍遍挥舞着双手,为同学们呐喊助威。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校园里到处弥漫着紧张而又欢乐的气息。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学生们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时他们也在比赛中拔出了快乐,拔出了友谊,拔出了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