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珍惜个人信用 享受美好生活
作者:姜连义  来源:牡丹区联社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社会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维护个人信用权益,按照“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的要求以及区联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8月份“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部署,牡丹区联社在辖属80家网点集中开展了征信和社会信用体系的宣传活动。

 

 ——牡丹区联社开展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社会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维护个人信用权益,按照“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的要求以及区联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8月份“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部署,牡丹区联社辖属80网点集中开展了征信和社会信用体系的宣传活动。 

  826集中活动当天,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服务台,LED电子屏滚动播放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珍惜个人信用享受美好生活”等征信宣传口号,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向客户发送宣传短信和宣传折页,走村进社区开展宣传等方式,牡丹区联社168余名员工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介绍诚信意识的培养、个人征信系统建设、社会诚信的重要性等,对客户询问的个人信用报告定义、哪些人会有信用报告、记录了哪些内容、信用报告信息出错了怎么办以及如何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通过宣传,增强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普通群众对征信知识及重要性的了解,充分履行了牡丹区联社的社会责任,超过1600人次接受了宣传,共发送各类折页500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