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牡丹区联社西城信用社积极争创全国银行业五星级网点
作者:  来源:牡丹区
牡丹区联社西城信用社去年荣获山东省文明委“文明服务单位”称号,今年又紧紧围绕优质文明服务做文章,采取措施积极争创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牡丹区联社西城信用社去年荣获山东省文明委“文明服务单位”称号,今年又紧紧围绕优质文明服务做文章,采取措施积极争创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该项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旨在树立文明规范服务标杆,打造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银行业服务品牌,引领中国银行业开展文明规范服务践行活动。

    为确保争创成功,该社采取四项措施: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成立了“创建五星级网点领导小组”,由分管服务的会计主管对网点服务品质工作负责,从服务标准化导入,到服务质量分析、服务提升计划、实施客户投诉和建议处理等,网点与联社形成两级联动,形成西城信用社长效服务管理体系;二是内外兼修,“软硬”并举。通过联社对员工培训仪容仪表、职业着装、服务礼仪、客户投诉处理技巧、沟通技巧、微笑服务、手语服务强化训练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让员工懂得了表情是最生动的服务语言,而微笑又是最动人的服务表情。同时,增设的1台自动填单机等服务系统也在不断的升级,让西城信用社的服务领域更宽阔;三是增设便民设施,凸显亲和服务。免费给客户提供了矿泉水、报纸、杂志、老花眼镜、医药箱、免费WiFi等。目前,营业厅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标准的“举手礼”、温馨的笑容,形成了营业大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四是注重企业文化,提升服务内涵。服务,它随银行业与生俱来;服务文化,也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在抓好服务和服务文化建设上,认真总结信用社的服务工作经验和亮点,贯彻落实好“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全方位服务的工作思想,既要做好西城信用社纵向的从上到下的内部服务,也要做好横向的由内到外的各项服务。

    该社实现了企业文化与服务、管理和经营工作的融合统一,建立起了全方位的服务载体,营造了信用社良好的服务文化氛围,促进了信用社经营发展,全面提升了信用社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牡丹区 联社)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