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8:49

  根据《2022年菏泽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现将2022年菏泽市委宣传部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因报名人数较多,经研究决定在面试前增加笔试环节,采取现场考试方式。

  1.笔试人选。

  菏泽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并领取笔试通知单人员。领取笔试通知单时间为:2022年6月3日(星期五)下午2:30-5:30,领取地点:菏泽市委大楼三楼316房间(菏泽市中华路1111号),领取笔试通知单时请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查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国务院行程卡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及与报名表同版的1寸纸质照片两张。

  2.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2年6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请提前1个小时入场,笔试地点详见笔试通知单,参加笔试人选务必认真阅读笔试通知单背面的《笔试人员守则》,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国务院行程卡绿卡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证明身份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在笔试开始时仍未进入笔试考点或者证明身份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笔试资格。

  笔试成绩仅作为参加面试资格的依据,不计入录用成绩。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的考生,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本人,请务必保持手机通畅。

  1.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开始时间为2022年6月5日(星期日)上午8:30,面试考点7:30开始进场,入闱截止时间为上午8:00。面试人选需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国务院行程卡绿卡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证明身份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在面试入闱截止时间,仍未进入面试考点或者证明身份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

  3.面试成绩。

  按照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采取适当方式向面试人员公布。

  请及时关注菏泽文明网(网址:http://hzwmw.dzwww.com)相关通知,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化,应当及时联系报考单位进行变更,以免错失机会。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录用计划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选,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则报经菏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加试一场面试,面试考试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从即日起直至面试结束,请考生严格执行所在地及菏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外出、扎堆聚集,避免出国(境)或到访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可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或“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查看最新防疫政策。

  2.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和进入笔试面试室时,按要求摘下口罩。

  3.根据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限制“亮黄牌”“带星码”人员进入部分场所的通告》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健康码中被赋予“亮黄牌”和行程码有菏泽市外旅居史“带星码”的,不准进入考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笔试、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提前准备、预留时间。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和候考室,自行携带的,须交监考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

  2.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特别是保密要求和防疫要求。未按要求及时报告、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或有当场作弊、笔试面试后逗留考场、对外泄题等违规行为的,将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3.请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务必提前安排好行程,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和合理的交通路线,提前到达笔试面试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4.若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出现变化,我们将相应调整面试有关事项,并及时告知考生。

  咨询电话:0530-5310549

附件市委宣传部参加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