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单县首个滑雪场招商项目进入试营业阶段
作者:张宁 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2月1日,单县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揭牌成立以来落地的首个项目——单县滑雪场,在浮龙湖东岸开始试营业,预计2月3日正式开业。

单县浮龙湖滑雪场项目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吴超楠)2月1日,单县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揭牌成立以来落地的首个项目——单县滑雪场,在浮龙湖东岸开始试营业,预计2月3日正式开业。

  据悉,单县浮龙湖滑雪场项目是单县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揭牌成立以来落地的第一个项目,拟投资1000万元,于2018年1月2日开始施工建设,目前滑雪场已具备运营条件并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二期室内四季滑雪场也会开始实施。

  “单县浮龙湖滑雪场是单县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揭牌以来落地的第一个项目,以此为榜样,我们会更加积极努力对接项目,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我相信单县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将会为单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单县商务局局长王拥军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成立第二天,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单县商务局局长王拥军一行到北京进行实地考察,分别与北京和平铝业集团达成拟投资1亿元生产高档铝合金门窗返乡创业项目,与北京酷霸优品体育有限公司达成拟投资1000万元,在单县兴建滑雪场项目。

  目前,单县浮龙湖滑雪场项目已经落地运营,北京和平铝业集团近期来单县考察选地,预计春节后签订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