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菏泽一老人候车时突发心脏病 铁路民警热心相助
作者:张鹏 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1月26日下午,在菏泽火车站二楼候车大厅,一名老人由于突发心脏病倒地不起,周围聚集了不少群众围观,场面十分混乱。此时,正在执勤的济南铁路公安处菏泽火车站派出所执勤二大队铁路民警张鑫迅速赶到老人身边,疏散了围观群众,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老人得到了及时地救治。

铁路民警张鑫协同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徐德波)1月26日下午,在菏泽火车站二楼候车大厅,一名老人由于突发心脏病倒地不起,周围聚集了不少群众围观,场面十分混乱。此时,正在执勤的济南铁路公安处菏泽火车站派出所执勤二大队铁路民警张鑫迅速赶到老人身边,疏散了围观群众,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老人得到了及时地救治。

  26日下午2点40分许,一名老人在菏泽火车站二楼大厅候车期间,突然倒地不起,很快周围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执勤铁路民警张鑫发现后,第一时间疏散了人群,拨打了120电话,并上前和老人进行交流后得知老人有家属同行,张鑫和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老人家属赶到现场后称老人有心脏病史,1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初步检查和并采取了基本的救助措施后,张鑫又协同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老人已被送到了开发区中心医院救治,由于救助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