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诵经典懂感恩,三百余人沐浴传统文化洗礼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7月15日至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菏泽三学净苑第四届亲子教育夏令营活动。在7天的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读诵经典、解读经典智慧、德育动漫、孝亲活动等课程,经受了一场传统文化的洗礼。

听课中,家长感动落泪

学生们拜谢父母

放生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记者 张鹏)7月15日至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菏泽三学净苑第四届亲子教育夏令营活动。在7天的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读诵经典、解读经典智慧、德育动漫、孝亲活动等课程,经受了一场传统文化的洗礼。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7天的学习中,家长们聆听了心智法师、心觉法师、田光辉、郑芳、谢宝燕等十余位优秀传统文化老师的讲座,老师们与家长们分享了怎样提升修养、教育孩子等方面的经验。上开下应大和尚也与家长们分享了导致教育现状的原因、四种教育及如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鼓励家长们身体力行,做孩子最好榜样。

  活动中,孩子们则通过读诵经典、解读经典智慧、德育动漫、孝亲活动等课程,明白了更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并懂得学习应知行合一,通过习劳知道感恩。

  22日上午9点,部分家长携孩子踊跃参加了由上开下应大和尚主持放生活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放生活动,上开下应大和尚现场为大众做消灾祈福回向。

责任编辑:付娜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