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菏泽移动情暖特教中心 百件荧光衣守护残障儿童
作者:聂冬梅 苏长青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荧光童行——为菏泽市特教中心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举行。百名特教中心的学生穿上了由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特制的夹棉荧光衣,不仅在冬日里送来一份温暖,还守护着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菏泽市教育局基础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王新建致辞

 菏泽团市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伟欣(右)授予菏泽移动“爱心企业”奖牌

 菏泽市特教中心校长毛丕显(右)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和奖杯

 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集客部经理王玉峰讲话

特教中心老师用手语向学生们传达活动内容

特教中心的学生们穿上荧光衣

 穿上荧光衣的孩子冲镜头伸出V形手势

  大众网菏泽1月7日讯(见习记者 聂冬梅 实习生 苏长青)今天上午,“荧光童行——为菏泽市特教中心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举行。百名特教中心的学生穿上了由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特制的夹棉荧光衣,不仅在冬日里送来一份温暖,还守护着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在荧光衣发放仪式上,菏泽市教育局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王新建表示,“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持续开展,惠及全市中小学生,体现了爱心企业情系教育,关爱孩子的拳拳之心,真心希望全社会能共同营造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为中小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有新衣服穿了!”菏泽市特教中心盲一班12岁的尹庆力看到荧光衣后,高兴地冲小伙伴喊了起来。尹庆力告诉记者,自己视力几乎为零,但对荧光绿色非常敏感,此前见过其他学校的小朋友穿着荧光衣很是羡慕。今天来到操场上,看到一片醒目的绿色,一下就想到了荧光衣,非常兴奋。“穿上荧光衣就像警察叔叔一样,穿在身上也很温暖。”尹庆力说。

  现场陪护家长也连连称赞“荧光童行”活动做得好。“夹棉荧光衣,不仅安全还很保暖。”陪护家长张秀莲称赞。荧光衣发放仪式上,特教中心校长毛丕显特意嘱咐学生回家路上要记得穿上荧光衣,可以一路守护孩子们的平安。

  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赞助商,在活动之前特意安排,这些衣服要在醒目的同时,也能在冬日里为这些孩子们御寒。看到孩子们穿上荧光衣后开心的笑脸,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集客部经理王玉峰的责任感油然而生。“孩子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特教学生作为交通安全中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给予关注。”王玉峰呼吁,关注特教中心学生交通出行安全,为荧光里的孩子让一让,将爱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付娜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