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牡丹区第五小学喜获菏泽市中小学生器乐舞蹈大赛一等奖
作者:赵忠宇 韦绪仁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菏泽市中小学生器乐大赛中,牡丹区第五小学的管乐合奏《走向复兴》以磅礴的气势,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喜荣获全市一等奖。该校管乐队将代表菏泽市参加全省中小学生器乐大赛。

牡丹区第五小学管乐队在比赛中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韦绪仁)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菏泽市中小学生器乐大赛中,牡丹区第五小学的管乐合奏《走向复兴》以磅礴的气势,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喜荣获全市一等奖。该校管乐队将代表菏泽市参加全省中小学生器乐大赛。

  牡丹区第五小学参赛的曲目《走向复兴》曲调昂扬向上,歌词振奋人心,表达了中华民族渴求民族复兴、期盼国家富强的热切愿望。该校管乐队有萨克斯、低音萨克斯、小号、低音号、大军鼓、小军鼓、大军镲、脚擦等数十件乐器。参与本次比赛的老师们精心筹备,在节目的形式上、编排上、选曲上做了精心安排。管乐队同学充分利用午休、课余时间刻苦练习曲目,各位班主任也给予了最大的支持,让学生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

  比赛中,牡丹区第五小学管乐队的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音乐素养和较高的演奏水准,充分表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五完小管乐队最终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一等奖。接下来,牡丹区第五小学管乐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全省中小学生器乐大赛上展示演奏风采,取得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