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单县多部联合出动 19家单位揪46具假冒消防品
作者:  来源:单县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自10月10日起,菏泽单县消防大队积极联合县质监、工商部门深入春秋大酒店、湖西宾馆、东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场所大力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自1010日起,菏泽单县消防大队积极联合县质监、工商部门深入春秋大酒店、湖西宾馆、东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场所大力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 

    在检查工作中,消防监督人员着重对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消防水带水枪、火灾感烟探测器,以及消防控制室设备、疏散通道防火门、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整治,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材料、性能参数、生产厂家进行一一核对。针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进行逐个登记,同时对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认可证书等相关资料文件进行认真核查,对无市场准入、无型式认证书、无检验报告的消防产品进行暂扣,同时责令使用单位当场整改,并依法立案处罚。 

    此次检查行动清剿假冒伪劣消防产品46具,有效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从源头上消除了火灾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全县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