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单县消防大队走进南城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单县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1日上午,菏泽单县消防大队走进南城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011日上午,菏泽单县消防大队走进南城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向广大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消防安全小提示》、《火灾逃生宝典》、《消防明信片》等消防宣传资料,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并重点讲解了火灾的特点、家用电器火灾的特点、家庭防火用电、用气常识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等知识。 

    广大居民向宣传人员讨教消防知识:油锅起火怎么办?液化气罐着火如何扑救?起火应如何选择逃生通道逃生……宣传人员都一一耐心的为群众答疑释惑。宣传人员还在社区宣传栏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挂图,当大家看到一例例血写的火灾案例时,纷纷发出感叹:这样也会发生火灾?回家了一定和家人一起好好看看,多学习,了解生活身边的火灾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真真正正的将消防安全知识送给了社区的老少妇孺,为进一步推进秋防火工作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