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郓城河务局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作者:张宇轩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临近年终岁尾,为客观了解职工思想状况,把握广大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近日,郓城河务局组织工会、人劳部门,开展了一次职工思想动态分析调研活动。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宇轩)临近年终岁尾,为客观了解职工思想状况,把握广大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近日,郓城河务局组织工会、人劳部门,开展了一次职工思想动态分析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重点把握好以下几方面的内容:一是职工的政治立场、理想信念;二是职工的价值取向、道德观念;三是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倾向性问题;四是职工对这次深化治黄改革的认识和态度;五是职工对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情况和取得成效的认识和态度;六是对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职工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文明素质的认识和态度。

  通过调研活动,真实地反映了职工的思想状况,为下一步如何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为促进郓城2015年度治黄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