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冬春文化惠民季 菏泽市图书馆掀起"体验风"
作者:张媛媛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图书馆获悉,为了响应菏泽组织开展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宣传推广文化服务,市图书馆近日开展了系列走进图书馆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共接待二十一中“红领巾志愿者”等体验团体共7批,走进市图书馆报刊部,参与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图书馆老师向小小志愿者讲述体验活动注意事项

图书馆老师教授志愿者整理报纸

小小志愿者认真地将过期报纸分类归档

  大众网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张媛媛)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图书馆获悉,为了响应菏泽组织开展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宣传推广文化服务,市图书馆近日开展了系列走进图书馆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共接待二十一中“红领巾志愿者”等体验团体共7批,走进市图书馆报刊部,参与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体验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报纸、期刊读者阅读利用;接收编目、记到、上下架管理;馆藏装订整理;阅览室文明服务行为督导等。体验者通过体验活动,了解了市图书馆日常运作,对报刊、图书、文献等有了更加便利的阅读利用体验。

  菏泽市图书馆将体验活动作为一项服务举措,不定期的开展举行,通过让“体验”更接近日常形态,把这项活动做得更细致扎实,不断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的“心脏”,亲身体验图书馆服务的各个环节,既增进读者对图书馆的了解,也加强了互动,还可以更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促使图书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